搜索新闻

倒计时两天!2018广州isle voury卓华的看点有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微间距LED显控系统的定义者,Voury卓华在产品的创新上一直没有让人失望。本届广州ISLE,Voury卓华更是带来了囊括了P0.9,P1.2,P1.4,P1.6等不同点间距的LED显示屏,COB封装LED显示产品,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等全系显控产品。

    广州ISLE

    Voury卓华的看点有哪些

    微间距、小间距LED显示屏

    此次展会,Voury卓华展览面积达到117平方米,主屏采用P1.2微间距LED组成,整屏尺寸为4.8mX1.35m,整屏分辨率将达到3840X1080;辅屏采用P1.4微间距LED组成,整屏尺寸为5.76mX1.62m,整屏分辨率将达到3840X1080。同时还有P0.9、P1.5、P1.6、P1.8、P2.0等不同点间距产品进行展示。

    COB封装LED显示屏

    此外,Voury卓华在新品的研发上从未停止脚步,这次展会将带来COB封装LED显示产品。COB新品的面世意味着Voury卓华的产品选择性进一步上升,在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进一步。

    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

    网络分布式系统是Voury卓华的另一个亮点:网络分布式系统采用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各个输入输出模块采用分布式结构,项目规模大小完全不影响运行效能;支持网络KVM主机管理控制功能,一套键盘鼠标就能控制后端多台主机;可以实现显示墙与显示墙画面的相互镜像功能,显示屏之间的全屏同步镜像显示;支持数据可视化的运用和超过100组拼接显示墙统一管理。

    距生产制造中心最近

    卓华威视(深圳)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十年专注大屏幕拼接显示经验,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和用户需要,不断提高屏体质量和稳定性。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ISLE 2018

    时间:2018年3月3日—6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

    展位号:

    12.2馆B20

    12.2馆B20

    12.2馆B2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Voury卓华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