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LED显示屏如何做到节能

来源:丽晶光电 更新日期:2018-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LED显示屏,作为未来户外显示广告媒体的新宠,广泛应用于金融、税务、工商、邮电、体育、广告、厂矿企业、交通运输、教育系统、车站 、码头、机场、商场、医院、宾馆、银行、证券市场、建筑市场、拍卖行、工业企业管理和其它公共场所。那么,关于户外LED显示屏要如何做到节能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调节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LED显示屏本身使用的是节能材料,但是户外LED显示屏的面积大,还是比较耗电的,所以我们要根据环境的变化调节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

    二、在结构设计方法:由于户外LED显示屏在外面,会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例如空气湿度、空气盐碱含量等,所以户外LED显示屏的结构设计需要考虑到这些,才能更加节省维护的成本,实现节能降耗。

    三、改进led电源:这对户外LED显示屏的节能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的户外LED显示屏直接采用半桥或全桥高效率开关电源,再加上同步整流节能效果显著,给驱动恒流的状态下尽量的减小电源电压,通过红绿蓝各管芯分开供电来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