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eLED获Parnelli Awards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微信图片_20180130171850.jpg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有“音响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7届Parnelli Awards颁奖盛典在安纳海姆(ANAHEIM, CA)NAMM展会期间举行,年度颁奖盛典共计颁发出“Video Director of the Year” 、“Freight Forwarding Company of the Year ”、“Indispensable Technology”等23个奖项。

3.jpg

    Parnelli Awards素有“现场演绎奥斯卡奖”之称,它由Timeless Communications 公司(旗下知名专业杂志包括FOH和PLSN)创立。自2001年以来,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颁奖礼,每年汇集顶级舞台和音视行业的开拓者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齐聚于此,旨在表彰在演绎行业具有开创性和影响性的专业人士以及具有特殊贡献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130151427.jpg

微信图片_20180130151437.jpg

    本次颁奖盛典汇集了Sennheiser、 Philips、DiGiCo、Bose、Harman等来自全球顶级视听演绎行业的领军企业,意见领袖。共同揭晓了本次Parnelli Awards最终奖项归属。CreateLED不负众望一举拿下“Indispensable Technology-Video”奖项!据悉,在2016年帕纳利奖(Parnelli Awards)颁奖礼中,Anna荣获核心技术奖(Indispensable Technology),成为家族中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产品(Anya曾于2014年获此奖项),而此次CreateLED能够获此殊荣也成为Parnelli Awards历史上第一个获奖的中国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130151050.jpg

1.1.jpg

2.2.jpg

    CreateLED美国分公司总经理Jason Cribbs作为代表领取荣誉并发表获奖感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