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携手RevelTV在犹他州黑尔中心剧院创造沉浸式LED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1 作者:佚名

    自2017年11月重装开业以来,位于犹他州盐湖城南部的美国山地表演艺术中心的黑尔中心剧院就引起了远近剧院观众的注意。黑尔中心剧院已经在盐湖城地区服役了近33年,是该国最大和最受尊敬的社区剧院之一。剧院与当地的AV集成商RevelTV合作,在剧院内外安装了最新的技术。

    “我们的使命一直是提供高品质,以家庭为中心的娱乐,”黑尔中心剧院企业发展副总裁Quinn Dietlein表示。“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之一就是采用最新的舞台技术。”

    在设计阶段,RevelTV与剧院团队并肩工作,在复杂的内部和外部创造独特的空间,推动创意实现,如梯形和圆形屏幕,移动舞台以及最新最好的照明和音频技术。

    “LED成为与剧院设计团队对话的主要部分,”RevelT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Fitzpatrick表示。“考虑到我们与艾比森的长期合作关系,将他们纳入项目来帮助我们设计解决方案以实现剧院的愿景是很自然的。”

    为了最好地为即将到来的人流做广告宣传,RevelTV和艾比森使用XD6系列LED解决方案设计了六块大型数字标牌,这些标牌战略性地彼此对齐,以便创造出令人着迷的动态内容。

艾比森携手RevelTV在犹他州黑尔中心剧院创造沉浸式LED环境

    在大堂区,艾比森的N4 LED解决方案被用来创造一个独特的设计,高耸于特许区域,顾客可以在排队等候时享受观看。

艾比森携手RevelTV在犹他州黑尔中心剧院创造沉浸式LED环境

    然而,最迷人的LED装置位于该综合体价值2000万美元的环绕剧院中,后方区域共有4面大型弧形N4 LED墙,以及一套四面体Acclaim 3.8mm超大可升降屏幕,帮助剧院观众更多地沉浸在每个场景中。

艾比森携手RevelTV在犹他州黑尔中心剧院创造沉浸式LED环境

    顾客将很快在珠宝盒舞台上体验大型LED墙。RevelTV正在安装Acclaim 3.8mm视频墙,这将极大地简化在各种制作过程中经常发生的多场景变化。通过利用LED技术,剧院的设计团队可以创建数字场景,从而释放后台本已十分有限的空间。

艾比森携手RevelTV在犹他州黑尔中心剧院创造沉浸式LED环境

    “我们与RevelTV的合作关系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艾比森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Gary Fuller说道。“这个项目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例子,说明LED如何影响当今的舞台制作设计师,帮助他们将设计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让顾客在每次制作过程中都能获得令人叹为观止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