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再铸经典之作~香港高铁西九龙站靓丽开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拓电子再铸经典之作~香港高铁西九龙站靓丽开通

    2018年9月22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仪式在香港西九龙站举行,从此,香港正式步入“高铁新时代”。

奥拓电子再铸经典之作~香港高铁西九龙站靓丽开通

    广深港高铁是联络广、深、港的交通动脉。此次开通的香港段西九龙站,占地约11公顷,总建筑楼面积达4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地底车站。西九龙站的建设科技感十足,其中多面先进的LED显示视频墙,不但成为公共信息显示的实力担当,也成为车站时尚与未来感的颜值担当。而这些LED屏,均来自——奥拓电子。

香港海关抵港厅挂墙屏

香港海关抵港厅挂墙屏

售票大堂售票信息屏

售票大堂售票信息屏

离境大堂弧形屏

离境大堂弧形屏

抵港大堂挂柱子屏

抵港大堂挂柱子屏

    奥拓电子如何化解交期难题

    作为举世瞩目的世纪工程,广深港高铁建设项目对于LED显示设备标准有着近乎苛刻的遴选标准:要求显示系统在显示效果、防护性能等方面都具有行业一流水准。

    在交通领域拥有十余年丰富经验的奥拓电子,为此特别成立了西九龙项目组。经历项目勘察-项目方案-演示投标等环节的层层竞争,最终在2018年6月28日从一众行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拿下了项目的施工权,而此时距离8月31日的交付期只有2个月。这就意味着,整个项目不仅在设计阶段需要做到万分精确,并且在施工阶段更要做到毫无差错。这在业内人士看来,挑战难度也同样堪称世界级。

施工前的安全培训

施工前的安全培训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为了做到100%精准,中标后,项目组并没有立刻开始施工,而是花费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项目技术要求进行了反复仔细的研读,更对设计稿、图纸进行了数次的推敲,直至达到完全精准;为了满足项目对产品及方案的特殊需求,公司在防火、抗干扰、节能等指标上进行了定制化的调整,做到了与项目要求的完美贴合;工厂根据项目组提供的详细需求,以超越港铁的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最终得以准时将显示屏送达施工现场……

    奥拓电子的LED显示系统达到BS 476及EMC Class B标准,单屏firesize小于1MW,集聚高密度无缝拼接,色彩精准还原,其24bit 处理深度、超大视角和HDR显示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视频处理技术,使得整体画面清晰细腻,游客及市民无论是远眺窗外还是站内近赏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受——这是奥拓电子交出的完美答卷,再一次验证了奥拓电子的“中国质量”和“中国效率”。

项目组成员在交流

项目组成员在交流

    奥拓电子续写中国制造的经典

    9月初,港铁验收小组观看了奥拓一期所有安装屏进行的操作演示,并认真对每一处细节进行了检查后,认为奥拓电子的LED设备符合项目的各项技术要求,予以验收合格。他们还高度赞赏了奥拓人认真负责、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

    同时,对于即将开启的二期项目工程建设,双方将继续合作,奥拓电子将与中国高铁一起,共同续写中国制造新的经典!

奥拓电子西九龙站项目团队

奥拓电子西九龙站项目团队

    当前,在国家扩基建、补短板的经济发展战略指引下,一大批工程蓄势待发,奥拓电子在交通领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