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习大大到深圳视察,ALPD在深圳实现“中国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4日上午,国家主席习大大来到深圳前海考察,参观了前海展厅,并与入驻前海的港企和港青交流。

“一张白纸从零开始”

    6年前,习大大离京前往深圳考察,首站就是在前海。习大大鼓励探索新机制,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一张白纸从零开始,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

    如今在前海这片15平方公里区域近百个工地同步在建,一座新城正在曾经的滩涂上拔地而起,16万多家注册企业、6万多家开业企业推动了当地经济总量跃上千亿级台阶……

激光投影,科幻述说“前海梦”

    前海展厅,一栋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眺望未来”意义的建筑,早已纳入前海的战略定位、领导关怀、改革创新及深港合作等内容。这张前海整区未来总规划的“蓝图”,正构筑着人们对前海的基本认知。

    如果你从主入口进入,映入眼帘的正是光峰工程投影用弧幕投射出“中国梦•前海梦”的艺术装置。通过软融的方式实现虚实结合的无缝弧形大屏画面,亮度、色彩表现优异,可以更充分调动观众视觉、听觉多方位感官。“前海梦”正用激光投影这样新颖的方式向观众们灵活述说。

    平时,观众们还可以通过这块弧幕来观看和聆听习大大对前海发展的寄语。

习大大到深圳视察,ALPD在深圳实现“中国梦”

ALPD在深圳走向“中国梦”

    身处深圳这片创新沃土,从技术、到产品、到产业战略,每一步都是光峰“中国梦”的进击之路。特别是在十月份,光峰又迎来了两个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光峰牵头、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等12家单位共同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三基色激光显示整机生产示范线”项目已正式启动。光峰ALPD——正在爆发中国原创力。

    国际上,在克强总理和比利时首相查尔斯•米歇尔的见证下,中影、中信、光峰牵手比利时巴可公司,在布鲁塞尔签订了设立全球高端影院解决方案公司“Cinionic”的合作协议。Cinionic总部设在香港,初期投资额达一亿美元。光峰ALPD——正面向国际市场发力。

习大大到深圳视察,ALPD在深圳实现“中国梦”

    立足深圳,在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和推动下,乘着港珠澳大湾区发展之势,光峰ALPD,正走向自己的“中国梦”。

    * ALPD是光峰注册商标,为光峰独创品牌,未经授权不得擅自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