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部署首个LED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7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印度新德里的Tim Delhi机场广告公司(TIMDAA)为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IGI)实施了首个LED项目,在三个有利位置安装了50平方米的LED显示屏。包括具有四面的标志性支柱和两块引人注目的大型显示器,在技术,乘客定位和收入最大化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为品牌提供增值服务

    背景

    当前印度户外产业正位于一个转折点。广告商正在缓慢而稳定地接受DOOH(户外数字媒体)。 由于政策正在发生变化,从静态OOH(户外广告)到DOOH的转变已经就绪。与其他成熟市场相比,印度是品牌消费能力巨大的市场之一;因此预计DOOH将在印度的OOH产业掀起风暴。在全球范围内看到有影响和创新的DOOH活动后,印度的营销人员已经意识到了DOOH的必要性需求。TIMDAA随后决定推出首个可与未来技术竞争的LED项目。该项目的LED墙完全采用定制化设计,由P2.5的小间距LED模块组成。屏幕被设置在机场的有利位置,为品牌带来价值。

    挑战

    安全性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大多数LED墙的安装是在临界高度进行的。项目团队面临的技术和美学挑战是在操作终端上安装和调试这些大型显示器,而不会妨碍乘客的动作或走动。 尽管在这些有利位置的人流量非常高,并且视频墙的安装和调试时间有限,但项目团队最终设法按时完成了这项工作而没有给乘客带来任何不便。屏幕上的内容还需要完美同步,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非常清晰的视觉体验。

    解决方案

    作为在该机场的首个LED安装项目,TIMDAA进行了产品选择和功能识别的详细研发。 TIMDAA与三星合作采购LED模组,安装了2.5mm规格50平方米的无缝LED大屏。通过将其安装在抵达和出发处所有乘客都能看到的较高位置,这些屏每年为数百万旅客带来最佳印象。这些LED墙具有1200尼特的高亮度和超过3000Hz的高刷新率,支持11.2万亿色,所采用的控制器提供高分辨率,通过光纤电缆连接到集中式CMS SCALA服务器。该项目的执行是对机场现有运营服务的最小干预。

为品牌提供增值服务

    结果

    高覆盖率:LED墙被认为是为品牌提供增值服务的一项创新,这些品牌可以专注地向100%的抵达乘客展示他们的产品。

    停留时间:零售店的顾客平均停留时间为30至40分钟,办理登机手续区使乘客对品牌更感兴趣。

    可靠性:自2017年10月以来99.9%的正常运行时间。

    效率:使用光纤电缆通过SCALA进行集中控制,这是最佳的内容管理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