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子公司收购广东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佚名

    2018年1月26日,深圳市洲明科技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32)(以下简称“洲明科技”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1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上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洲明收购广东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为完善集团层面景观工程领域的资质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洲明”)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35万元收购广东元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工程”)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海泰工程将成为广东洲明全资子公司。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该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洲明收购广东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