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年底,长沙银行迎来了乔迁之喜,银行总部正式入驻长沙市岳麓区楷林国际大厦B栋写字楼,迁入新的全国总部办公场所。作为最具价值的中小银行之一,此次搬迁新址开启了长沙银行飞腾发展的新篇章。

    长沙银行新总部,简而言之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Santi Musmeci担纲设计,以“现代化-绿色-简约”为设计主题,打造快乐、舒适的互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联建光电为长沙银行总部大楼打造的五块高端小间距LED显示屏,为本次乔迁之喜更增添了一抹喜庆的靓丽之色。该项目屏体面积达54㎡,采用联建光电小间距VL平台产品,其中四块安装于总部一楼的前台,贴墙前维护设计,屏体超薄占用空间小,与墙面浑然一体,超高分辨率、超清画面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是展示长沙银行新风貌、新气象、新精神的最佳名片。

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

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

    此外,联建光电还为长沙银行总部三楼贵宾厅打造了一块高端小间距LED会议屏,依旧采用贴墙前维护设计,屏幕点亮后,播放流畅稳定,色彩鲜艳,画质细腻清晰,为古色古香的贵宾厅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科技色彩。长沙银行的领导在验收该项目时,也不禁对本项目完美的显示效果发出了赞叹,由联建光电打造的高端小间距LED显示屏可谓是贵宾厅的点睛之笔。

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

    随着银行之间竞争的不断深入,数字显示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国内银行等金融领域,为此,联建光电本次项目针对长沙银行转型升级的需要,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专业的LED金融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将银行的各种服务信息以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传递给客户,打造了一种全新的金融信息服务格局,有效的提高了客户对银行产品、服务的认知度,改善了客户的满意度,从而获得更高的客户贡献度。

    长沙银行与联建光电的携手合作,再一次印证了高端客户对我司产品的认可。近年来,联建光电主推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多次携手金融界的客户,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民族证券等,实力备受肯定。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砥砺前行,用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案例回报客户。

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

▲ 银川市招商银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