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鸡九龙山酒店有限公司九龙山温泉酒店室内水上乐园灯光音响电子屏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编号:2018-YCJT-ZB005

    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下设产业-宝鸡九龙山酒店有限公司九龙山温泉酒店室内水上乐园灯光、音响、电子屏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决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供货单位,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宝鸡九龙山酒店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九龙山温泉酒店室内水上乐园灯光、音响、电子屏设备采购

    三、建设地点:宝鸡市陈仓区坪头镇九龙山景区温泉酒店

    四、资金来源:自筹

    六、招标范围:灯光、音响、电子屏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七、资格要求: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ISO9000认证;具备相应检验、实验报告;财务、业绩状况良好。

    八、供货时间:根据招标人要求。

    九、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建设单位技术条件要求。

    十、报名地点: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十一、报名须知: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及有关能证明其具有相应能力的证明文件、近三年的业绩清单(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确认书。

    十二、招标文件的获取:对拟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后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未参加报名及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具有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十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23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受理;

    十四、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资格预审通过购买标书后,于2018年1月29日(北京时间下午18:00)日前缴纳,详见招标文件。十五、标书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30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

    十六、开标地点: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七、联系人:王博 电话:13636750866

    电话:0917-6269996,传真: 0917-6269996;

    十八、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中标与未中标不予退还。

    十九、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注:如有变动,电话通知,所变动事项均以电话通知为准。

    招标单位: 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 年1月1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