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X控制系统扮靓中国最美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采用仰邦科技控制系统的一组LED显示屏集群系统正式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航站楼点亮。该集群显示系统以绝佳的显示效果提升机场信息服务,助力广告主在国内外乘客面前进一步传播和深化品牌价值。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是湖南省第二大机场,被称为中国自然风景最漂亮的机场。由仰邦科技提供控制系统的多块LED显示屏分别位于机场航站楼的出发及到达区域,由OVP-VH8发送控制器、BX-V75L接收卡组成。

BX控制系统扮靓中国最美机场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出发区域LED显示屏

BX控制系统扮靓中国最美机场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到达区域LED显示屏

    其中两块主屏分别安装于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出发区域和到达区域。出发区域主屏为52平方米的P4 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224*768,采用OVP-VH8发送控制器1台,BX-V75L接收卡99张;到达区域主屏为25平方米的P3 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328*832,采用OVP-VH8发送控制器1台,BX-V75L接收卡104张。

    值得一提的是,两块屏幕刷新率均达到3840Hz,拍摄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并且能有效解决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增强图像的清晰度和对比度,满足手机、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品牌的广告发布需求。

    此次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仰邦科技控制系统不但以“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特性得到了渠道合作伙伴长沙诚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而且凭借成像效果卓越、兼容性高、稳定性高的特点在屏幕顺利运营后获得机场业主方的一致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