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X六代控制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show TW 2017软件迎来重大更新。只需在V17.11.6.0版本进行简单设置,BX六代控制器就可接入“PM2.5”、“PM10”、“风向”、“风速”四类传感器数据。加上此前已有的温度、湿度和噪声传感器,BX六代产品现全面支持市面常见的环境传感器,可以对大气环境进行全方位的监控。

BX六代控制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传感器是十分重要的数据采集设备。常见的传感器有温湿度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风力传感器等。这些用于环境检测的传感器设备,一方面是智慧城市大数据系统的采集终端,一方面也为市民提供了出行参考。

    而LED显示屏搭载各种传感器,可以将各种环境数据进行可视化的呈现,在智慧城市建设浪潮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备注:

    1、支持传感器功能的控制器型号:BX-6Q3,BX-6Q3L,BX-6Q2,其他BX六代控制器也将在不久之后迎来升级。

    2、传感器功能需要搭配仁硕传感器实现:PM2.5和PM10需接仁硕空气质量变送器,风向需接仁硕风向传感器,风速需接仁硕风速传感器。

    3、控制器与传感器连接示意图:

BX六代控制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BX六代控制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BX六代控制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BX六代控制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