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同行 共拓疆土”2017年度迈锐渠道核心战略伙伴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5日,迈锐光电在惠州圆满举办“携手同行,共拓疆土”为主题的2017迈锐渠道核心战略伙伴峰会,迈锐光电总经理陈泽波先生、副总经理陈晓斌先生等企业领导及几十位经销商朋友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7年度迈锐渠道核心战略伙伴峰会圆满举行.jpg

    上午,在迈锐光电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经销商朋友先后参观了SMT贴片车间、灌胶车间、小间距生产车间等。在参观过程中,为了经销商能够更直观地了解迈锐光电产品的性能,不仅有现场问题解答,还有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产品性能演示和介绍。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使得迈锐光电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喜爱。

    下午2点,会议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迈锐光电总经理陈泽波先生代表迈锐光电对到场的经销商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分享了迈锐光电的品牌成长历程、发展渠道规划和目标,表达了与经销商合作共赢的愿景,进一步增强了经销商与迈锐光电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

    近年来,迈锐光电不遗余力地拓展市场,自与福日电子强强联合后,本土市场的发展日趋稳固,海外市场布局也在不断加速和完善。在会议上,迈锐光电副总经理陈晓斌也阐述了福日电子集团对迈锐光电的期许和支持。

2017年度迈锐渠道核心战略伙伴峰会圆满举行2.jpg

    随后,迈锐光电罗忠耀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和产品的核心优势;渠道经理方宏太用实际案例展现了迈锐光电做渠道市场的优势,现场部分经销商代表也做了精彩分享。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渠道的深入拓展,让经销商们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也让在场有意向的渠道经销商朋友,更坚定地加入迈锐光电,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迈锐光电作为全球LED显示屏领域的知名品牌,是LED显示屏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靠的不仅仅是始终如一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更是对“迈世创高、锐意进取”企业信念的执着,相信迈锐光电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和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