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一张白纸,吸粉5732人,万屏汇这下火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万屏汇是显示屏行业的滴滴。

云图片

    据说一天能发布1000+显示屏招标信息。工程商朋友们这下真是可以躺着挣钱了。

云图片

    看看万屏汇的营销怎么玩?

云图片

    随着快闪美女激活了整个展会后,接着萨克斯一直续航,万屏汇派出了数百名天兵天将仅靠一张白纸,吸引了整场的工程商的关注,展会当场就有5732名工程商扫码加入万屏汇。

就是这张东西↓↓↓

云图片

    小编还偷偷的拍了一下他们的后台数据,

    其实这种营销方式层出不穷,但是万屏汇亮就亮在那句广告语上“你说想躺着挣钱,我帮你找到了”

云图片

    万屏汇是显示屏行业的滴滴,有大把LED显示屏招标项目可以抢哦。

    想躺着挣钱的工程商朋友们,快搜索万屏汇微信公众号加入他们吧,小编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