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荣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信息保障贡献突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在朱日和完美收官,此次由彩易达承制的是阅兵指挥室A1.2小间距LED显示屏和观礼台时统户外P4LED显示屏,代表彩易达人参与了这革命性的时刻。继2015年彩易达荣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保障贡献突出奖”后,今天彩易达再次荣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信息保障贡献突出奖”!

颁奖啦!彩易达荣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信息保障贡献突出奖!

彩易达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LED小间距显示屏的研发和生产,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创新,继往开来,彩易达公司将在横向发展产业链,丰富盈利模式的同时,大力推进品牌文化建设,打造中国LED显示屏第一品牌,打造全球最大LED显示屏产业。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努力打造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生产的世界名牌,为民族品牌角力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励志成为小间距LED显示屏智造工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