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元化延伸 艾比森上海LED展华丽蜕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1 作者:叮当

    2017年9月20-22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艾比森(Absen)携控制室小间距Control room系列等最新产品参展,呈现从数字化广告到小间距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艾比森展位:E1馆 C22

艾比森展位:E1馆 C22

艾比森展位:E1馆 C22

CR系列小间距LED屏

    主屏模拟控制室应用环境,采用的是Control room(CR)系列最新小间距LED显示屏,其中的CR1.2分辨率达到3840×2160的4K标准,CR1.5也达到了3840×1728标准。CR系列兼具专业级显示效果、安全稳定、用户级安装与维护、产品解决方案等多重优势,除具备低亮高灰、高对比、大视角、广色域等画质提升技术外,更采用双电源双接收卡备份设计,充分保障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黑屏故障。同时在安装维护方面,在确保高拼装精度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运维,达到用户可操作。此外更有丰富的功能解决方案配套,可与用户业务实现无缝对接。

    近年来,针对像素间距的一再缩小,艾比森对驱动IC等组件不断优化升级,除产品品质提升外,同时关注产品形态的多元化延伸探索。从最初的户外广告屏、再到租赁市场,再到安防控制室等市场,艾比森从更加专业化的角度去解决不同市场的客户需求。本次上海展,艾比森最新的租赁以及广告应用产品也同期亮相。

多元化延伸 艾比森上海LED展华丽蜕变

广告屏

    小间距LED技术发展至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用户需求则日益多元化,艾比森打出了产品蜕变、用户体验升级的双重升级方针,力求实现LED显示应用的不断探索和延伸。此次参展,艾比森丰富参照主题的呈现,正是这一理念的产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