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9月15-19日,欧洲地区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 2017)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奥拓电子在此次展会上携最新的电视台演播室解决方案亮相,展示人机交互方案、虚拟演播方案以及创意演播厅方案,为客户带来“超越所见”的LED显示屏体验。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奥拓电子展台

    随着新媒体、人机交互等技术的推广应用,广电行业的信息播报也越来越注重生动有趣的展现形式。为顺应信息播报新趋势,奥拓电子新推出LED显示屏触摸方案---CLD触摸显示系统,为广电行业量身定制。这套系统立足于自主研发技术,搭载新品CLD108商业LED显示器,支持触摸、缩放、翻页、批注等功能,可作为电视台演播间中的导播屏,满足新闻直播中时事热点、重要新闻的讲解与批注的需求,增强交互体验。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CLD108触摸屏引起大量关注

    以往的电视转播中,静态绿布抠图是主流方案,但由此带来的是乏味无趣的表现方法以及主持人“表演式”的解说形式,极大影响了电视转播效果。基于雄厚的研发实力沉淀,奥拓电子推出适合电视演播厅的虚拟演播方案,并成功运用在小点间距LED显示屏上。在不影响演播厅中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的前提下,保证在电视转播中的LED显示屏上能够根据转播方需求分不同地域播放不同的视频,轻松实现“一屏多显”,在展会现场引起极大关注。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奥拓电子虚拟转播方案

    此外,由于广电行业的特殊性,LED显示屏在演播室应用需要面对特殊以及创意造型的考验,为满足电视演播间中无限创意造型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此次展会上奥拓电子展示了领先的直角拼接方案。通过主屏M1.7C与M2.5C的直角拼接,不同点间距产品无缝过渡,向观众展示AOTO MXC系列产品完美的机械结构,其不仅能够满足多种规格屏体拼接后的视觉整体感高标准需求,还能实现三角形圆形等特种造型,赋予了演播室更多的创意造型可能性。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奥拓电子直角拼接方案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奥拓电子IBC展团

    24年行业沉淀,奥拓电子在电视演播厅和体育转播应用领域具备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为美国CBS、美国TNT、美国TBS、英国Sky体育、英国BBC、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江苏电视台等提供专业的电视台演播室LED显示解决方案。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深耕广电行业,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超越所见,奥拓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展

奥拓电子虚拟转播方案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领先型全球化竞争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系统集成、智能景观亮化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以及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LED应用和金融科技领域享誉世界的优秀中国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