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世界一流高校建设:三思LED显示屏走进清华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关乎一个民族的未来发展,良好的教育水平是一个国家不断保持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始终紧抓“科教兴国”战略,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很多学校的校园基础设施大为改善,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走进清华大学,为广大清华师生们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了便利。

清华大学多功能厅小间距LED显示屏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多功能厅小间距LED显示屏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其前身是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是我国金融系统第一所专门培养金融高层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在学院的多功能厅,一块三思超清小间距LED显示屏安装在讲台中央,这块大屏幕可以可以实现任意画面分割、切换显示,还能选择任意形状显示区域播出视频,完美契合多功能厅创意显示需求。

    这块三思小间距屏幕见证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发展。在迎新晚会、学术讲座、校园辩论赛等活动中发挥着积极作用,通过这块大屏幕,很多教学活动开展得更加顺畅,创意十足。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校意识到小间距LED显示屏的重要性,纷纷引进小间距屏幕助力校园建设。三思小间距屏幕应用清华大学,为小间距LED屏的应用发展提供了借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