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租赁和分期屏选择碳纤维材质的4个理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5 作者:叮当

    租赁和分期屏用户,对于LED屏的耐用、轻薄等性能十分看重,正因如此,性能优良的碳纤维材质越来越多地被运用于LED屏制造。那么,碳纤维究竟能为LED屏带来哪些性能的变化呢?

    1.重量轻

    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产品,重量较市面上其他产品降低近一半,因此安装和运输更加容易,成本更低。这意味着租赁和分期公司可以通过降低劳动力和运输成本而获得额外利润。

    2.更耐久

    碳纤维是由直径小于人类发丝(0.0002英寸或0.010毫米或5-10微米)的长而细的材料制成。具体来说,其由在微观结晶中结合在一起的碳原子组成。耐久性方面,其耐腐蚀,耐疲劳性十分出色。

    3.强度高

    碳纤维屏具有相当高的强度/体积比,令其比市面上其他同尺寸产品强度更高。这令租赁和分期公司真正获益,使其可以更少地担心产品的破损或磨损的影响。

    4.多功能

    租赁和分期活动涵盖从小型室内企业会议到大型户外音乐会。当今,用户对于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均在稳步上升。一些知名制造商如今已形成了丰富的,可满足诸多细分市场需求的碳纤维屏应用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