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备受国际知名公司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今世界各国经济相互联系,在全球化发展浪潮下,诞生一批批国际知名公司,企业规模在逐步的扩大的同时,对公司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其优良品质备受广大企业青睐,在总部指挥监控、企业文化建设和公司形象外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提升公司现代化治理水平。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是跻身世界500强的一流电力企业,属于特大型中央企业,发展规模十分庞大,非常重视企业形象建设。上海三思设计的室内全彩小间距LED显示屏就安装在中国华电集团大楼,这块屏幕显示面积达40㎡,为来往的客人展示华电集团风采,是良好的企业宣传平台。

三思设计制造的内蒙古蒙牛乳业公司总部P2小间距LED显示屏

    内蒙古蒙牛乳业是我国乳制品领军企业之一,一个品牌如果想有好的知名度,就要有创意,懂得宣传,而LED显示屏在蒙牛乳业企业宣传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在蒙牛乳业公司总部,安装着一块弧形结构的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该屏幕画质一流,画面真实细腻,很好地展现蒙牛公司在全产业链方面的实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重视品牌形象建设,而小间距LED显示屏无疑是优秀的品牌形象“推广大使”,可以跟3D、VR、AR等技术相结合,打造极具科技魅力的品牌宣传内容,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及整体服务方案在如此众多国际知名公司得到应用,既是对实力的肯定,也为小间距产品发展提供了借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