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CB板材等加价 LED显示屏或再掀涨价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Sandy

    8月23日,摩根电子发布了PCB涨价通知函,即日起新接订单价格上调15%。

    8月25日,联鑫电子发布了线路板价格上调10%的调价通知。

    8月31日,建滔通知:受原材料持续上涨以及工厂产能紧张影响,12、15、18、22、25、35、50、70、105微米产品全部上调价格。

    9月6日,忠信积层板通知:由于原材料铜箔、桐油和木浆纸价格不断攀升,玻璃布供应短缺一货难求,板材HB/VO22F/CEM1加价10元,FR4/CEM3加价20元。同日,科森林电子发布通知,全线产品9月6日起单价上调15%,未完成货的订单全部按新单价执行,并且后期可能还会上涨。

    9月8日,海乐电子即日起,双面线路板单价上调10%,四层板单价上调15%。未到款的订单全部取消,改为现金订单依最新价格重新下单。

    ……

    LED封装器件生产过程中,原材料占生产成本的比重高达75-80%,因此在原材料成本上升的情况下,必然会给封装厂商带来一定的生产压力。迫于原材料的上涨,最近一个月来,迫于成本压力,不少显示屏生产商也发出了涨价通知。

 

 

 

    为了企业的良性发展,合理的利润空间是必要条件,中小LED显示屏企业涨价就是在内部消化和外部涨价下解决涨价问题的。因此,LED显示屏企业实施涨价情有可原,甚至还会促使整个LED市场价格随之抬升,推动LED显示屏行业摆脱“低价”的恶性竞争,走向良性的价格竞争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