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洲明渠道爆款UTW一期1000平方米已售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发布到推向市场,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洲明新推出的渠道爆款UTW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大品牌、高品质、低价格”等多重竞争优势实现了企业、用户和区域运营商的多方盈利。截止9月8号上午11点,洲明小间距UTW一期1000平方米现已售罄;第二批现货1000平方米正火热预售中!

以高品质标准,加速小间距在各行业渗透

    基于多年来在小间距领域的持续深耕与应用理解,洲明科技推出了多款高品质的创新性产品,从第一代小间距产品UTV系列以“低亮高灰”打开室内显示应用市场,到行业首款标准分辨率小间距产品UHP系列以“16:9显示”无缝对接控制室、会议室、演播室等细分应用领域,再到全球首款智能小间距UHQ系列以“非接触式智能前维护”实现各种狭窄应用环境的全面覆盖,洲明科技以领先的高品质标准,加速小间距在各个行业领域扩张。

    传承洲明小间距LED显示屏高品质标准,并结合用户经济适用、更高性价比的需求,洲明小间距LED显示屏UTW以低亮高灰、高精度、高稳定性、模组无线连接、模组智能检测、自动校正等品质优势,以及洲明规模化、专业化为用户带来的成本优势,在安防监控、会议、教育、展览展示、商用显示等领域得到快速应用。

    

    以高效率服务,助力小间距市场全面铺开

    为全面支撑洲明小间距产品在各地应用市场的落地开花,洲明在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完善的服务上下足了功夫。

    1、 根据不用细分领域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公安案例

喜讯!洲明渠道爆款UTW一期1000平方米已售罄

    

广电案例

喜讯!洲明渠道爆款UTW一期1000平方米已售罄

    

能源案例

喜讯!洲明渠道爆款UTW一期1000平方米已售罄

    

军队案例

喜讯!洲明渠道爆款UTW一期1000平方米已售罄

    

商用案例

喜讯!洲明渠道爆款UTW一期1000平方米已售罄

    2、 构建全球营销网络和本地化区域运营中心,提供从市场拓展、大项目运作、售前项目方案确定、售中产品安装和调试,售后维修服务等本地化快速响应营销服务。

    3、 提供高效率快速出货服务。洲明UTW产品7天现货供应,定制40天内快速出货。

    据洲明科技2017年半年报显示,洲明小间距LED显示屏实现了6.48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35.61%。以洲明小间距LED屏上半年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及小间距UTW一期销售的火爆情况来看,小间距LED屏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大量的新兴市场将为渠道运营商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欢迎广大渠道商前来预定,详情请致电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艾志华:1338199868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