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年前火遍全国的郑州火车站大屏,来自艾比森第一代户外大屏产品A1688,今年推出了升级版A1699,到今年为止总共使用了7年3个月,依然以稳定的状态坚守在郑州火车站东进站口。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火车站人流量又将迎来峰值。人们常常通过车站的LED大屏幕快速得知车站信息。不过,很多乘客在2010年河南郑州火车站大屏上没看到车站信息,倒是见识了“神奇”一幕。

    作为车站旅客的引导信息显示平台,车站LED大屏日均人浏览量巨大、影响力广泛,对车站秩序的稳定起到重大作用。

    一块因直播玩纸牌变成“网红”的LED显示屏

    2010年夏初,商都社区、猫扑大杂烩及红网论坛上先后出现同一件事的爆料帖,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郑州火车站超大彩色显示屏上的纸牌大战。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场面持续了近半小时,该事件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恶搞和调侃,被称为郑州“纸牌门”。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虽然这位工作人员闹了个大乌龙,但这块来自艾比森的LED显示大屏,却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围观。

    一块经受住了7年围观考验的LED显示屏

    这块显示屏来自艾比森第一代户外大屏产品A1688,今年推出了升级版A1699,到今年为止总共使用了7年3个月,依然以稳定的状态坚守在郑州火车站东进站口。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东进站口(东广场) 拍摄于2017年8月7日

    该屏体于2010年5月调试完毕、交付使用后,每天使用时长达18小时(6:00—24:00),至今已运行48000小时,屏体色彩衰减、稳定性依然很好。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东进站口 拍摄于2017年8月7日

    LED显示屏最可贵的品质——稳定,艾比森借岁月的力量作了突显。出众的性能表现也为艾比森在郑州市场的开拓树立了标杆和良好的口碑,吸引了大量客户。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东广场

    迄今,艾比森显示屏已经覆盖了郑州火车站全部户外大屏。

7年!艾比森郑州火车站大屏依旧坚挺

西进站口

    到目前为止,在当地大于120平方米的显示屏中,艾比森的项目数量最多,累计面积约3700㎡,成为了当地安装面积最大的品牌。十七年磨一剑,艾比森一直秉承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经得起岁月考验的良心产品,为中国制造2025助力,打造真正的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