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亮相2017澳洲Infocomm展 加速扩张海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澳洲Infocomm展于8月29日到8月3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展览中心举行,澳大利亚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tegrate Expo)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及家庭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协会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联合主办澳洲领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会。

风景如画的澳大利亚墨尔本风光

    本次展会的举办城市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部,是被称为“花园之州”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这座被誉为“澳大利亚的文化首都”的城市,无论从辉煌的人文历史,还是从诱人的娱乐美食方面,都深深地吸引着全球的旅行者。

    易事达展台全景

易事达销售精英正为客户详细讲解产品细节

    易事达本次远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展,精心准备了2款热销海外的拳头产品,分别为小间距炫彩P2.84与小间距BIM Plus2.6全彩LED显示屏,其中本次展会易事达展台主屏,采用小间距炫彩P2.84 LED显示屏——画面细腻、唯美,卡扣式固定设计,告别螺丝固定传统方式,给维护带来极大方便。易事达炫彩系列产品远销海外,已经在市场上获取了极佳的口碑,其稳定的品质及综合实力,深得市场认可。

现场客户对展台主屏出色的显示效果赞不绝口

    另一款小间距拳头产品为小间距BIM Plus2.6也是易事达的主推产品,该款产品非常轻薄,可以前安装、前维护,甚至可完全贴墙安装,无需安装维护通道,一切从前面搞定,比常规屏安装节省安装空间90%以上;同时也可异性拼接,可拼直角、吊装,实现不同创意造型;还有模组自动校正功能等。这些优越的性能实在是户内LED显示屏首选。

技术人员现场展示产品样箱

客户对本次展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现场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客户,对本次展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易事达凭借产品优势得到众多客户的肯定和赞许,同时易事达专业的销售精英和技术团队也令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吸睛无数,引得众多客户驻足赞叹!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事达已经在小间距市场积累了许多重大活动和工程显示解决方案的经验。随着小间距技术的发展,未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市场上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场景。在这场“小间距”潮流中,易事达人秉承坚持技术与工艺创新,以卓越的品质,标准化的全面客户服务,加快全球小间距市场布局,成为小间距市场的一面旗帜引领行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