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造领航 奥拓最新演播室解决方案登陆BIRTV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叮当

    2017年8月23-26日,广电行业年度盛事——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LED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此次携最新电视台演播室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奥拓电子展位:6号馆6030

奥拓电子展位:6号馆6030

    众所周知,广播电视行业对于设备和系统存在要求标准高,应用灵活性大等特点,使得针对这一领域的显示类设备多具有定制性的特点。此次,奥拓针对近年来广电行业不断涌现的对交互、智能,以及对高画质的应用需求,展出了以“智造”为主题的广电解决方案。

专业CLD导播触摸系统

专业CLD导播触摸系统

    近年来,新媒体、人机交互等技术的推广应用,使得广电行业的信息播报也逐渐摒弃了以往主持人单纯靠嘴说的单调模式,而是采用互动触摸大屏,边讲边演示,再加上翻页、批注等操作,使得新闻等信息的播报变得更加生动,而深受广大观众欢迎。奥拓专业CLD导播触摸系统就是为广电行业量身定制的LED显示触摸系统。这套系统立足于自主研发技术,搭载CLD108新品LED显示屏,支持触摸,缩放,翻页,批注等功能,可成为电视转播中新闻讲解,热点评论等的得力助手。

虚拟转播技术

虚拟转播技术

    而奥拓的精彩还不仅于此,基于雄厚的研发实力沉淀,奥拓一举打破了以往虚拟转播技术只能运用于超大点间距产品的技术壁垒,成功在小间距LED显示屏上实现了该技术的运用。同时基于AOTO智能抠像技术与摄像机路径分析的精准键控技术,在电视转播中的LED显示屏上能够根据转播方需求分不同地域播放不同的视频,轻松实现“一屏多显”,从而助力导演诸多创意方案的精彩绽放。

直角无缝拼接

直角无缝拼接

    前文说到,出于行业特殊性,LED屏在广电行业应用时常需要面对特殊造型的考验,特别是在不同点间距产品的拼接问题上,对于转播效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针对此类应用痛点,奥拓基于其电视台演播室解决方案的主推产品MXC系列,推出了领先的直接无缝拼接技术。其不仅满足多种规格屏体拼接后的视觉整体感高标准需求,还能实现三角形圆形等特种造型,从而赋予了演播室更多的创意造型可能性。

智造领航 奥拓最新演播室解决方案登陆BIRTV 2017

    作为创新引领者,奥拓同时也十分注重广电用户使用细节的创新和优化。诸如此次展出的HDR技术,浓缩了奥拓领先的逐点校正技术和24bit颜色处理深度,通过对暗部细节与亮部细节的处理,用算法合成具备明暗细节的高动态范围,从而在LED显示屏上呈现出更加精准的色彩还原,满足电视台演播室的高画质要求。

    24年行业深耕,使得奥拓在电视演播厅和体育转播应用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国内外成功案例。如今,奥拓以不倦的创新持续推动LED显示技术多元化应用的深入推进,并引领行业朝向“智造”的方向迈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