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源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学校LED显示屏等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济源市教育局的委托,就其单位所需的LED显示屏、科学实验室仪器、食堂设备等进行询价采购,望具备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采购项目编号:JGZJ—采—2017214

    二、采购项目名称:

    项目三:食堂设备:大锅灶、单炒灶、蒸车等、电饼铛;预算:18.84万元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内容;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政策:国办发〔2007〕51号文件、财库〔2004〕185号文件、财库〔2006〕90号文件、财库〔2011〕181号文件、财库〔2011〕124号文件、财库〔2014〕68号文件、豫财购〔2012〕9号文件、国权联〔2006〕1号文件、豫财购〔2010〕26号文件及其他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功能。

    六、文件发放信息: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的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通过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jyggjy.com)查询公告进行报名。如果是初次报名需要注册会员帐号,有意投标者需先在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界按钮进行注册。在注册时请仔细参考操作手册,按要求对内容进行填报并上传。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完整、有效(具体操作详见关于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重新注册入库的通知),否则《会员注册审核》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负责。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8月15日,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投标企业自行在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同网上报名时间。

    3、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七.变更:本项目如有变更,将发布于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变更公告”栏目,不再另行通知,请投标企业注意随时关注。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8月17日15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九、公告发布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十、本次采购联系方式:

    采购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1-6613810

    代理机构:石先生

    联系方式:0391—6969612

    监督电话:

    交管办:0391—6969631

    行业监管:0391—6969637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8月11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