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尔泰倾情助力 2017百家讲坛全国巡回活动——太原站精彩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2 作者:叮当

    继哈尔滨、大连站圆满落幕,2017年7月28日,以“落地深耕,行万里路,聚天下 友”为主题的2017百家讲坛全国巡回交流活动第四季于太原再续华章。

阿尔泰倾情助力 2017百家讲坛全国巡回活动——太原站精彩落幕

    期间,东莞阿尔泰(AET)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东山精密控股公司)以小间距LED显示技术代表身份出席活动,除为活动提供小间距LED显示屏全程保障服务外,还以精彩演讲与嘉宾分享了对于技术发展和市场走向的独到观点。

阿尔泰倾情助力 2017百家讲坛全国巡回活动——太原站精彩落幕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在经历结构转型,以品质为准绳,以创新为灵魂的指导思想成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的必经之路。阿尔泰控股母公司东山精密正是以品质快速在小间距LED领域打开局面的代表,公司在精密制造及LED业务领域拥有深厚积累,并自2010年开始切入LED显示屏领域。而自2013年起进军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的阿尔泰同样继承了完整产业链条和品质为先的优秀基因,成为此次活动的行业代表亦实至名归。

    在小间距LED显示领域,阿尔泰已经拥有了领先业界的成绩。活动期间,公司代表就旗下壁挂屏、镜子屏、D-MAX独立显示单元、高端王者系列等代表产品阐述了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在室内高端行业的应用前景,以及“中国制造”中蕴含的智慧和创新。

阿尔泰倾情助力 2017百家讲坛全国巡回活动——太原站精彩落幕

    在大屏行业变革的背景下,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不仅需要更接地气,也要更具长远眼光。 “品质第一,服务至上。持续创新,共赢互利。”的十六字经营理念,使得阿尔泰不仅形成了严格的品质管控,更与渠道形成了紧密互信的合作关系。在“渠道为王”总体思路指导下,2017年阿尔泰确立了以省份、一线城市工程商为主的渠道布局,并恪守自我定位,不干涉渠道经营,与渠道共建以信任和诚信为基础的合作通路。

    当今世界,“变”是永恒,而永恒不变的,则是用户对于产品、服务、使用体验日益提升的需求标准和多元化解决方案定制能力的追求。立足制造,不断完善解决方案,提升服务标准,畅通渠道体系,此次巡回活动,让我们真正认识了阿尔泰这匹黑马的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