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上半年经营业绩大幅增长,营收增长51.4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4日,国星光电(股票代码:002449)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披露:2017年上半年,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实现营业总收入15.97亿元,同比增长51.45%。

    2017年上半年,国星光电在广晟公司和公司董事会的带领下,按照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的“三化”战略布局,围绕 “攀登新高峰”的总目标,各子公司、事业部、职能单位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目前,公司上、中、下游全面协调发展:公司芯片业务优化整合成效显著,RGB封装业务市场规模国内第一,白光封装业务市场规模国内领先,片式LED业务产品优化升级、业绩持续增长,组件业务为格力、美的、冠捷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核心供货商,照明业务市场定位明确、业绩大幅增长,国际市场开拓扎实推进、进展迅速,整体经营业绩显著提高,进一步奠定了行业全面领先的地位。

国星光电上半年经营业绩大幅增长,营收增长51.45%

    2017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下半年,国星光电将继续贯彻落实既定的战略目标,力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目前,公司已经开始研讨2018年工作方针与计划,持续强化在品牌、规模、技术、管理和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机遇、不懈努力、加快发展,进一步获取绝对领先的优势地位,把公司事业不断推向新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