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悬浮式LED屏幕点亮企业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56iq编译

    在达拉斯Bomb?Factory举办的一场企业活动中,天天花板顶部悬浮着一些LED屏,用于临时照片展示。

    现场活动设计和设备供应商Goalen集团采用了PixelFLEX?3.9毫米LED屏幕。

    Goalen集团副总裁兼技术总监Matthew?Goalen表示:“我们专注于企业活动的创意制造,并在年度高级领导人会议和供应商颁奖典礼上成为该客户的长期供应商”。“当我们发现今年的供应颁奖典礼将在Bomb?Factory举行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前往一个梦幻般的音乐活动场地,这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技术和装备能力。随着操纵能力的扩展,我们决定在建筑内天花板顶部设计和创建一个独特的悬浮式3.9毫米LED屏,以打造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Goalen集团补充到,“过去,设计公司在制作时,考虑的走向是投影,但随着LED视频技术的发展,其可靠性、分辨率和成本也变得更加有益”。“知道了LED技术只会继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真的需要开始打破常规,多些创造性思维了”。因为我们有足够的技术能力营造更好的环境,也真的想为供应商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动持续报道:

    着手LED屏幕设计工作时,Goalen集团以内容创作为开端。通过给于每个获奖者一个专属的视觉主题效果,再由技术布局驱动内部内容开发,这其中,所有的设计元素都是融为一体的。

    Goalen解释说:“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也是关于构建视频内容的,以及充分包含我们创造的设计。我们知道,除非我们有合适的内容,否则,LED视频悬空部署的方式就行不通”。

    随着内容创作设计的完成,便是部署工作的开始了,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历史悠久的Deep?Ellum地区中心地带的一个五万平方英尺的活动场地。而正式开始之前,只有一天半的时间来预演各种可能的情况。Goalen集团需要生产和设计工作能够快速完成,即使他们在做的是完全定制的LED视频体验。

    Goalen说:“从来没有安装过这类顶级的LED屏幕,这一切的成功还要得益于PixelFLEX成员的努力”。

    现在,开始准备展示。Goalen和团队都热切地希望向每个人展示他们的设计成果。他们知道这将是前所未有的,而他们也在合适的时间揭露了LED屏带来的惊人效果,以便产生积极的影响。56iq数字标牌的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为数字屏幕展示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深得用户喜爱。

    Goalen总结说:“我们不想用LED屏来打破整个空间的设计风格,所以,我们将项目分解成了一系列2×2的矩形面板模块,而内容展示也将流经每个模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