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助力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1日,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德彩作为商会会员单位及LED显示屏赞助商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是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广大企业为提升“广东制造”的含金量,擦亮“中国制造”这一骄傲招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全行业技术创新与技术交流的平台。

2017-0724-1.jpg

    四年一届的换届就职典礼,成为整个演艺设备行业的大事件,也受广泛的社会关注。此次聚集了来自全省近300家个会员企业共同见证,为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加冕。广东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张宏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苏志刚、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刘启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等及行业媒体代表出席。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还有各企业自主编排的精彩节目。

2017-0724-2.jpg

《明天会更好》大合唱

20170724-3.jpg

《男神Fashion Show》

    此次活动同时也是为加强商会成员之间的联络,促进本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行业创新,搭建的全行业技术交流平台。

德彩LED显示屏.jpg

德彩赞助的led显示屏

德彩LED显示屏2.jpg

    德彩光电作为商会成员之一,2013年与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链接,积极响应商会活动,陆续为商会提供服务,2014年荣获特别贡献奖,2017年获得杰出合作伙伴荣誉。四年期间,德彩连续GETshow展会赞助LED显示屏产品。此次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德彩光电再次为商会活动精心打造了一块126㎡LED舞台显示屏,为活动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同时加强了德彩与演艺设备商会的密切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