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商显产品为证玛雅水公园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玛雅水公园小间距项目

    作为全国欢乐第七站,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打造,可谓匠心独运。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18万平方米,均根据礼嘉山形地貌,依山而建,傍水而生,落差近百米。康佳商显小间距项目为热情洋溢的玛雅水公园增添的更多欢乐色彩!

    二、重庆欢乐谷多功能厅显示屏项目

康佳商显产品为证玛雅水公园添彩

    三、拼接屏项目

    康佳商显还为重庆欢乐谷打造了安防监控系统55寸拼接墙项目,为游客在园区安全的游玩保驾护航。

康佳商显产品为证玛雅水公园添彩

    康佳商显产品在为西南地区带来“渝乐”视界的同时,为重庆欢乐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都市演艺精品,为游客打造深具人文魅力的主题文化体验,表现出“欢乐谷”的“动感、时尚与激情”的品牌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