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RGB LED 助力打造最大的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湖边上七个篮球场大的显示屏

    案例:杭州工联大厦户外LED显示屏

    面积:3000m2

    使用器件:RS3535

    工联大厦位于延安路292号,距离中外闻名的西湖仅百步之遥,可谓“藉延安路之繁华,聚西子湖之灵气”,是杭州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之一。

    2016年杭州G20峰会期间,为向世界更好地展现杭州及中国在经济、文化发展方面的丰硕成果,工联大厦安装了一块3000m2户外LED显示屏,其面积之大,属国内罕见。该LED显示屏每天受众数以万计,宣传意义重大,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容不得任何闪失,最终该显示屏的承建方深圳德广信选择了行业内可靠性最高的星悦(REESTAR)系列显示屏器件。

    在使用的一年多时间里,该LED显示屏使用的4000万颗RS3535器件无一颗死灯。

国星RGB LED 助力打造最大的显示屏!

    RS3535提供核心器件的3000m2户外显示屏

国星RGB LED 助力打造最大的显示屏!

RS3535提供核心器件的3000m2户外显示屏

    国内最大的电视台演播室显示屏

    案例:广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室LED显示屏

    面积:400m2

    使用器件:国星1010

    广州广播电视台新址位于珠江之滨的广州国际媒体港,其400㎡的演播厅分为630晚新闻播报区、早间播报区和多媒体互动区,是广东省新闻资讯节目中出镜最高的演播室。演播室内弧形屏、折角屏、电动开合屏等多块LED显示屏360°立体环绕,组成了国内最大的电视台演播室显示屏。

    这些显示屏不仅是节目内容的载体,更代表了电视台的国际形象,因此要选择国际最好的小间距器件,于是其承建方洲明科技选择了国星1010小间距器件。其具有出光均匀、对比度高、刷新率高等特点,确保画面清晰、流畅,近距离摄影无摩尔纹,可充分满足电视台演播室的各种严苛要求。

国星RGB LED 助力打造最大的显示屏!

    国星1010提供核心器件的弧形屏+电动开合屏

国星RGB LED 助力打造最大的显示屏!

国星1010提供核心器件的折角屏

国星RGB LED 助力打造最大的显示屏!

国星1010提供核心器件的多块显示屏

    相信未来随着高端LED显示市场不断发展,将会有越来有多由国星LED全彩器件组成的显示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