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LED小间距显示屏 入驻汝州市环境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汝州市环境保护局智慧环保指挥中心LED小间距显示屏项目圆满竣工,整屏使用彩易达麒麟甲系列A1.56,屏幕面积为41.8㎡。

    此项目监控指挥大屏是集可视化显示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化中央控制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机房监控系统等多种系统于一体。系统实现通过网络及通讯传输,将全区需要监控的前端视音频及多媒体信息资源汇集到监控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实现信息的可视化、资源共享、统一处理。 

    根据用户需求及建设目标,彩易达经仔细探讨研究,最终敲定了设计施工方案。本次使用的是彩易达麒麟甲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全球首创前安装前维护小间距LED显示屏,具有比同类产品节省80%空间、无线连接零故障,免维护、信号、电源双输入双备份,确保7*24小时可靠性等优点,完全满足客户要求及使用环境。

    调试完成后,彩易达麒麟甲首次进入 “工作”状态,汝州市生态环境数据瞬间跃然屏上,画质清晰细腻,色彩鲜艳饱满。至此,本次项目完美收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