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蕾达LED绿色节能 迎合绿色城市发展理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LED显示屏在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然而并不是一切都如人所愿,LED显示屏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存在环保方面的问题,LED显示屏拥有哪些性能,才能实现真正的节能环保效果?

    1、亮度调整技术

    为了适应不同天气,让显示屏达到最佳的显示效果,LED电子显示屏专门设计了亮度256级调节装置,保证整个LED显示屏在各种环境下都能达到最佳的显示效果。

    2、环保材料特殊防护技术

    采用环保材料,经过特殊工艺,无需灌胶,就可使是LED显示屏模组达到既防水防尘,又防紫外线的环保目的。客户在选择显示屏产品时,需要明确自身对LED显示屏的需求,如产品的应用场所,环境分析,对产品的期望值,综合各种原因分析,才能选择到合适的产品。

    3、强对流式排热系统

    LED显示屏工作时屏体发出的热量较高,为了保证整个显示屏系统在稳定的状态下运行,对显示屏散热系统进行的研究,有一套强对流的排热系统。另外加上利用铝的热传导效应,使散热系统更加稳定可靠。

    4、恒流降噪声技术

    LED显示屏驱动芯片采用国际上先进的LED显示屏专用芯片系统,该系统在全彩LED显示屏领域独领风骚。结合其芯片特点,研究形成了恒流降噪声技术保证电源等其它噪声源因素对LED电子显示屏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

    奥蕾达透明LED显示屏在播放广告时具有通透显示效果,没有画面的部分不发光发热,功耗低,并比常规LED显示屏节能30%左右,绿色节能,迎合了当代绿色城市的发展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