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闪耀2017俄罗斯联合会杯赛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结束,凭借在加时赛中的点球大战,智力队3-0战胜葡萄牙队顺利挺进决赛。剩余一场半决赛将在6月30日进行,究竟谁能与智利队在决赛中相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八届联合会杯足球赛(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前哨战,于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索契4座城市4个球场举行,奥拓电子作为本届联合会杯所有赛场周边LED显示系统提供商,与万千球迷一起,共赏联合会杯的精彩直播。

    奥拓电子为联合会杯提供的SP系列球场周边LED显示屏专门为足球、篮球、冰球等竞技场设计,符合FIFA,UEFA标准,采用360°人性化设计,拥有适合观众和摄影师的超宽视角,适用于直播的高刷新率及户外恶劣环境的高防护等级。

    SP系列屏体表面使用柔性材质包裹,背部设计支撑架,全方位保护球员安全同时能够防止球撞击后箱体翻转;模组级防水,防护等级高达IP65,可轻松适应不同的天气环境;双备份系统确保显示屏无故障不间断运行,降低主办方的安装维护成本;独特黑面罩技术带来超高对比度,亮丽生动的画面显示能迅速吸引观众的眼球,帮助企业宣传品牌形象并将商业价值推向最大化。

    到目前为止,奥拓电子已经在足球、篮球、排球、马拉松、自行车、网球、高尔夫等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上取得许多成功案例。未来,奥拓电子将携手子公司奥拓体育深耕体育产业,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体育事业增添更多新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