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ova闪耀2017InfoComm美国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2 作者:佚名

    2017年6月14-16日,为期三天的InfoComm USA 2017(美国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美国奥兰多橘郡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作为行业内最大的技术展览之一,这里汇聚了专业音视频行业内最新的尖端显示、音频类产品以及相关的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

    Nova远赴美国, 亮相本次展会,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光影交织的视听盛宴。

Nova闪耀2017InfoComm美国展

    Nova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Nova高端租赁产品线——PHOBOS系列,以及迅如闪电、稳若泰山的Thunderbolt同轴低延迟解决方案,一经亮相,引来一片叫好声!

    还有超大超长带载、画面稳定无撕裂的MCTRL4K,自由旋转、创意非凡的R5,光电转换、完美交接的CVT4K-S,高度集成、结构简单的NovaPro HD,动心悦目的小尺寸全功能高端接收卡A8s,层层工序、匠心智造的VX4S,都让客户们竖起大拇指,大呼“Amazing”!

Nova闪耀2017InfoComm美国展

    Nova展出产品MCTRLR5,CVT4K-S,MCTRL4K

    展会上一款款创新产品的展示与试用,销售工程师们专业而尽责的讲解,给予了客户全方位零距离的产品体验,获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赞扬。

    创新的种子,点亮一座城市创造的光芒!作为国内专业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服务商,Nova产品已经远销海外,赢得了全球客户的认可。此次InfoComm美国展进一步加深了Nova与北美客户间的联系,展示了Nova产品的独特魅力。遇见Nova,闪耀视界背后的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