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 InfoComm展完美落幕,优景新品收获满满赞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美国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展于16号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最具行业权威性的国际性标识标牌与广告制作业展览会之一,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优景观复租赁产品及互动地砖屏等相关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300多位行业专业客户驻足观看,收获了客户满满的赞誉和好评!

 

优景参展团队

    优景展位主屏是一款面积为30平方米的户外租赁产品,Tekken系列。它具有画面清晰、完美弧形拼接、户外防水前维护、攀爬设计、防磕碰设计、模组通用等一些列优秀设计,上市便获得客户认可,在欧洲等高端市场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此次展会上的主屏Tekken,开展第一天便被客户预定,足见客户专业的眼光和Tekken优秀的设计。

    侧屏是户内租赁产品EI系列,它具有轻薄、弧形拼接、前后维护、无线模组等功能,能满足户内大型演唱会、新品发布会、大型会议等户内租赁场合的应用要求。

    同时亮相的还有优景的互动地板屏产品。行业传统的地砖屏产品只能作为显示画面,播放视频素材,缺乏人屏互动功能。优景研发团队研发出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互动地砖屏技术,通过借助传感器,可以实现人屏完美互动,为晚会活动舞台舞美造型、时尚发布会等场合创造更多互动特色,极具视觉冲击力,能显著提升活动科技感和效果,特别适用于舞台、游戏、教学等应用场景。优景地砖屏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互动,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