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光电子:2017下半年全球LED需求将出现轻度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0 作者:叮当

    据LED封装服务提供商亿光电子(Everlight Electronics)董事长叶寅夫(Robert Yeh),2017年下半年全球LED产品需求预计将出现轻度增长,并在2018年上半年保持稳定。

亿光电子:2017下半年全球LED需求将出现轻度增长

    由于毛利率太低,亿光将放弃LED背光和LED照明订单,以维护整体毛利率。由此,2017年这两条产品线的收入比例将下降至整体的50%以下,而包括汽车LED照明、小间距LED显示屏、植物生长LED灯,以及红外和紫外LED灯等利基产品线的收入比例将会超过50%。

    由于预计电动汽车将比传统汽车使用更多的LED照明,亿光将在台湾中部建设一家新工厂用于生产LED汽车照明产品,包括车载照明、尾灯和前大灯。

    2017年下半年,随着一些大陆LED厂商新增产能逐步释放,LED供应将会出现大幅增长,而LED价格会略有下滑,主要是源于小间距LED显示屏需求的大幅增长。

    亿光认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智能汽车、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及智能可穿戴设备将带来对LED性能的更高需求,公司将与客户合作进行相关新产品开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