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USA 2017 明和亮出国际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火热6月,演艺设备及视听行业的热度也随气温高涨攀升,多场高端行业展会在国内外轮番上演,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之势!

    美国时间6月14日,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展盛大开幕,继亮相2017PALM展之后,明和再次在该国际盛展上大气“露脸”。下面,请大家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奥兰多橘郡会议中心,直击展会现场盛况!

InfoComm USA 2017 明和亮出国际范!

    作为展示最新集成技术设备、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国际橱窗,全球各大视听品牌蜂拥云集,业内人士、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在此汇聚交流。明和375展位,以其特色鲜明、性能卓越的全新智能光电设备产品,成为了展会上颇具代表性的中国科技文化符号。

InfoComm USA 2017 明和亮出国际范!

▲明和展台上,高科技含量的舞台灯光及LED显示屏组成的舞台设备产品方阵重磅出击,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终端用户现场争相体验。

InfoComm USA 2017 明和亮出国际范!

    ▲明和324PR-7色平板柔光灯、LED300CX数字成像灯、420YZ LED四合一摇头染色灯、W2系列碳纤维LED显示屏等产品收到众多参展观众的好评反馈。

InfoComm USA 2017 明和亮出国际范!

InfoComm USA 2017 明和亮出国际范!

    ▲国外客户与明和技术人员探讨专业视听集成设备的解决方案,进行技术沟通与商务洽谈。众多海外客户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他们表示,明和产品不仅品类丰富,而且在产品品质和工艺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和他们的使用需求。

    美国当地权威媒体对明和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近年来,在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的战略倡议下,越来越多的演艺设备品牌竞逐国外市场,出口总额也将持续呈现出上升态势。

    明和紧跟国家政策指引及国际市场的发展潮流,不断促进传统文化演艺产品转型升级,积极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通过境外的大型展会、宣传推广、研讨交流等方式和途径,加强对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以多样化的可定制高端演艺设备产品和智能声光电系统集成服务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相继打开了欧盟、非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

    走高精尖智能化之路,凭借高科技产品和技术逐鹿国内外市场!欢迎国内外各位朋友亲临明和375展位,期待与您互动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