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光亚展 雷曼拓享述说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6月9日-12日,第22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雷曼股份全资子公司拓享科技(以下简称雷曼拓享)携带多款展品参加此次光亚展。

    精品展示 品质优先

    四天的展会,雷曼拓享展位内一直人潮涌动,洽谈不断,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商们驻足在LED照明展品前咨询、交流。本次主展的六款产品为:LED线性工矿、UFO工矿灯、Troffer灯盘、LED Strip线条灯、Wall pack外墙灯、Canopy油站灯等,均是雷曼拓享出品的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2.jpg

    公司对于展品数量、展示方式都做了特别设计。每款展品取3-4PCS点亮,并配以高像素逼真的巨幅背景海报,给客人以3D即视感,仿佛身临其境,体验感十足。LED线性工矿灯和UFO工矿灯在仓库应用背景下展示,体现其大功率室内照明下的完美应用;Troffer灯盘则在Office环境中呈现,其在工艺方面处理的更博、更精细的特点,一直是此款灯具努力呈现的方向;地下停车场照明环境中我们使用的是LED Strip线条灯,该产品胜在安装更快捷;Wall pack外墙灯和Canopy油站灯则很好体现了拓享科技在户外照明上的新突破。这些展品展示了雷曼拓享在LED照明产品上的技术进步与创新。

    除此之外,为加强与现场客人的互动,展位上还展出了两台来自雷曼出品LED显示屏云屏,用来轮播公司各个系列优质产品。LED显示屏和LED照明灯具展示的完美结合使得雷曼拓享展位格外的引人注目,不少新客户纷纷表示将于近日参访雷曼拓享工厂,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4.jpg

    专业检视 彰显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展会第一天雷曼拓享展位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SLDA)组织的会员代表参观团。此次参观团由LED行业专家、顾问、协会会长组成,旨在与LED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发现产业新材料、好产品、新市场,为LED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雷曼拓享柯志鹏总经理亲自为参观团现场解说各款LED照明产品,并与各位专家顾问相谈甚欢。

1.jpg

    此次展会,诚意满满!雷曼拓享在展会上为客户带来新品,展会也进一步为雷曼拓享提供了一个品牌的展示机会与平台。秉承“成为世界级的LED商业照明品牌”的目标,拓享一直在努力前行。

5.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