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小间距LED为某省政府办公楼打造会议室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用户对可视化效果更高的要求,高端会议室应用对超高分辨率的显示系统的需求越来越迫切,用户既想要整屏无缝拼接的完美显示效果,又希望整套拼接系统占用的现场空间尽量少,同时还要求会议系统能支持一定数量的各种主流视频信号显示。

    某省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因为空间有限,不适合安装对空间要求大的传统拼接屏方案,同时用户也希望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够设备轻便、拼接灵活和后期维护简单。在对LED厂商进行了大量考察和调研后,最终采用台达小间距LED打造了一套会议室多媒体大屏幕显示系统,在重大会议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安装在该省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内的小间距LED大屏幕显示系统,显示面积约20平米,采用了P1.6规格的台达小间距LED产品,像素间距1.6mm。在图像控制系统上采用了台达MiNiCON图像控制器,作为一款纯硬件式图像控制器,MiNiCON采用Fabric Switch全交换技术架构,支持 DVI/ RGB/ VIDEO/ HDTV/ 3G SDI/ IP流媒体等多种信号输入,所有信号以60 帧/秒处理显示,处于业界领先技术水平。建成后的LED大屏幕显示系统,整屏显示接近4K画质,用于视讯会议、信息播放等多用途。

    同时,台达小间距LED在选用材料上,从管芯、封装、灯板、控制卡、电源、箱体等环节,自始至终秉承台达重视品质的核心价值观,采用了品质全球领先的电源——台达电源,而一个好的电源,就好比人有了一颗健康充满活力的心脏,重要性不言而喻。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台达LED的寿命与可靠性的大幅提升。

    整个LED屏可贴墙安装维护,无需背部专门的维护通道,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空间,也从实际上体现了小间距LED产品超薄贴墙壁挂的设计意义,这点得到了用户高度认可。通过预组装的方式,台达小间距LED产品的安装时间可大幅降低,同时减少工程量,快速高效的安装和调试,避免了长期占用空间、时间对政府公务和会议安排造成影响。

    目前,这套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通过测试,正式投入使用,其良好的显示效果和便捷的可维护性,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大幅改善了客户最为担心的可靠性、低亮高灰等瓶颈问题之后,小间距LED的发展迎来了春天,从户外应用逐渐进入室内,尤其是在会议室领域,凭借其整屏无缝拼接的完美显示效果,得到了很多高端用户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