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股份精彩亮相墨西哥Expo Publicitas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24日-26日,墨西哥国际广告标识展(Expo Publicitas 2017)在墨西哥城Centro Citibanamex成功举办。

01.jpg

    Expo Publicitas展会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广告标识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每届展会都超过五百家企业参展,作为进军拉美市场的战略要塞,吸引了世界知名企业和买家云集于此。

    此次展会,雷曼股份携带Victo P1.58、Dpro租赁P3.9、Dpro地砖屏、IPoster系列等诸多明星产品亮相,成功吸引了客户的目光,使客户更加深刻的认识了雷曼的品牌和产品。

    雷曼智造 吸人眼球

    虽然展会时间仅仅只有三天时间,但是在这三天内雷曼股份展位上人潮涌动,高颜值、高品质的LED显示屏吸引着无数观展客户的眼球,不住咨询探讨。让我们一一来看看哪些吸引他们眼球都有哪些傲娇的展品吧。

7.jpg

    Dpro系列:作为本年度雷曼股份主打LED显示屏产品,它采用标准500*1000mm压铸铝箱体设计,超轻薄、高精度、画质清晰。可同时兼容户内户外多种点间距模组,模组箱体均可实现完全前后维护,箱体顶部设有磁铁设计,可轻松实现一人独立拆装。独特的箱体设计,使其可固装也可租赁应用,可内弧也可外弧拼接,更可以做成炫酷的地砖屏,可供多人在上走动,舞蹈。此次展位上的Dpro系列,有租赁屏和地砖屏两款,成功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欣赏,赢得了客户认可,对后续的合作达成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02.jpg

    Victo系列:雷曼Victo P1.58成为全场最为清晰与闪亮的屏幕。赢得了各方赞许。此款小点间距产品采用标准16:9比例,轻松实现2K/4K/8K拼接。真正的低亮高灰、高刷新、高对比度、画质细腻柔和,色彩饱和度高。而它的箱体顶部采用T形挂钩设计,方便实现单人独立作业。独特的侧保和低保设计,可确保其在租赁多次拆装搬运过程中灯珠不被损坏。同时还支持模组缝隙前后微调,有效消除模组拼接而产生的亮暗线,保证完美无缝显示,是一款适用于视频会议应用,电影院线应用和安防监控应用的完美显示解决方案。

03.jpg

    IPoster系列:Iposter产品显示性能卓越,亮度高,显示画面细腻,机身设计轻薄,方便运输,即插即用,简单便捷,Wifi控制,独立APP操作,可实现手机端即拍即传功能。同时此产品可实现底座,支架,横挂,竖挂等多种安装方式,亦可实现拼接,复制功能。

04.jpg

    这些系列产品与馆内其他同类型的产品的直接较量,完胜同类型产品从而赢得客户的不住认可和赞许。

    雷曼品牌 值得信赖

    5月26日,为让更多的当地客人能更进一步了解雷曼品牌和产品,在展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雷曼新品发布会”。雷曼当地的客户、展会现场的客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雷曼想客人们介绍了雷曼品牌、公司历程、公司愿景以及雷曼产品。吸引客人更多是雷曼针对当地市场而主推LED显示屏产品:Win系列和Dpro系列。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我们了解到现场客户中已有客户的项目正用到这两款产品,会上客户还对样品进行了实际操作。此次在展会现场举办的“雷曼新品发布会”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雷曼品牌和产品的信心,为之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6.jpg

    此次展会雷曼智造的优良品质进一步推进了国外客户对雷曼品牌的认识和了解,也让雷曼获得了更多的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通过在国际展会平台与客户开放交流,雷曼股份更直接的了解了墨西哥乃至全球市场对产品的具体需求,为下一步提高产品的技术、完善产品结构、增强产品创新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和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