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携手澳式橄榄球赛中国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4日,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首度登陆中国,在上海江湾体育场带来一场精彩的澳式橄榄球赛。利亚德为赛事现场提供LED视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此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此次AFL来华首秀精彩助力。

    这场比赛是两支澳式橄榄球队首度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区域举办的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最终阿德莱德港队以110:38战胜黄金海岸太阳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

    澳式橄榄球赛对于不少中国观众来说还是个新鲜事物,主办方在这场比赛中现场邀请到了专业的嘉宾进行解说。现场热情的观众充分表现出对这场带有“试水”性质的比赛的认可和喜爱。

    利亚德此次首次和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澳式橄榄球赛(上海站)战略合作,为现场提供环场近500米的LED广告屏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科技助力顶级赛事,让现场观众能够体验到科技+体育的乐趣和享受。

    利亚德德世界体育技术总监甄宝军在现场介绍说:“澳式橄榄球对场地的要求很高,如球场面积(差不多是足球场四倍),而且需要是草地球场。我们第一次服务此次橄榄球赛事,首先研究了很多国外的橄榄球比赛以及他们的现场搭建环境,制定出了针对上海江湾体育场的安装方案,根据现场实际不同的安装环境(如硬地面、草地面)有不同的搭建安装方式;并且为了配合赛事需要,在主席台对面开设两个可以开合的LED滚动滑门,方便运动员裁判进出,也不影响整体的视屏效果。比赛期间上海这几天一直是高温高湿的天气,我们在屏体选择上也做了改进,增加了防水和耐高温处理等等。这些都只为能够让此次AFL来华首秀精彩绽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