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液晶拼接大屏幕助力综合智能服务管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山东方大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大屏幕显示系统落成。山东方大综合智能服务管理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Voury卓华ZHVL-55D显示单元,拼缝为1.7mm,完美的色彩显示与调试效果令在场的领导及专家称赞不已。

Voury卓华液晶拼接大屏幕助力综合智能服务管理平台

    Voury卓华显控系统整合智能电网调度运营管理的所有监控信息,实现全部动态数据图形化直观显示,可集中显示、切换业务系统的各类信息,协助分析整个系统的运行状态;实现调度中心、客服中心、运检中心、视频会议中心等业务部门的互联互通,深化各业务应用间的协同工作,为各类决策提供了直观、快速的现代化手段。

    Voury卓华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大屏应用特点表现为高分辨率、跨平台显示,大屏幕系统需要实现设备运作状况与实时信息、设备位置、地理分布等功能的直观显示,能够直接显示调度系统、管理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及GPS定位系统等应用信息,并对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显示,帮助调度员了解和掌握智能服务管理系统的运行状态,保证系统运行的安全。

    综合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可以7*24小时连续工作,Voury 卓华 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单元拼接成的大屏幕系统适合长时间观看,并且具备高稳定性,“多信号接入、精细化显示、长时间观看、高稳定性”是Voury卓华大屏系统的品质保证。

    根据应用需求建设合适的大屏系统,不仅是客户的需求,也是对Voury卓华专业度的考量。Voury卓华大屏系统可接入显示各种活动视频/RGB/网络信号,并且能灵活呈现与管控信号,充分满足控制室用户集中信息显示、集中监控、集中指挥调度的需求。目前, Voury卓华DLP具备最为丰富的信号源接入能力,适合长时间显示控制室高分辨率计算机信号的应用场景;Voury卓华LED显示屏在单元中无额外的输入信号源接入,多用于户外单一信号源显示,在室内应用上,更适合显示高亮度、大画面、远距离观看的视频;Voury卓华LCD拼接屏可接入市场上主流信号,更加适合以视频监控为主的应用场景。

    与市面其他显示产品对比,Voury卓华液晶拼接具有哪些优势?

    1.拼缝。画面切割感不利于控制室数字、图形信号的精细化显示。DLP拼接产品凭借0.5mm以下几乎“零拼缝”的优势稳操市场。目前市面上Voury卓华最小LCD单边拼缝已达到0.9mm左右。

    2.分辨率。分辨率直接决定着显示画面的清晰度与精细度,Voury卓华LCD液晶拼接屏都拥有较高的分辨率,DID 液晶屏比传统PC或TV 液晶大屏幕拼接墙要高出一倍以上,增强了色彩的表现力,使画面理想的呈现。

    Voury 卓华 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单元产品性能:


 

· 采用最新DID 液晶面板

    · 工业级专业液晶面板

    · 直下式LED 背光源技术

    · 超薄窄边箱体单元设计

    · 智能化亮度、色彩调整

    · 模块化全钢型安装支架设计

    · 精致美观的铝合金型材支架

    · 最新一代前维护单元箱体设计

    · 精致美观的专用前维护拼接支架

    · 先进的内置信号处理技术

    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迅速普及,产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Voury卓华作为深耕行业渠道多年的专业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与各个行业客户通力合作,研发出更多更适合行业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