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苏州东山精密拟投资设立盐城东山精密有限公司

来源:巨潮资讯网 更新日期:2017-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31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4)(以下简称东山精密或公司)发布关于与江苏省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称,2017年5月27日,江苏省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盐城高新开发区”或“甲方”)与东山精密(“乙方”)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本公司拟在甲方智能终端产业园内,出资成立盐城东山精密有限公司(暂定名)或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占地约 500 亩,总建筑面积约 55 万平方米,项目投资约 30 亿元,投资柔性线路板(FPC)、LED 封装、盖板玻璃(CG)等项目。

    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全面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如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一期达产时间预计在 2018 年第一季度。

    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公司将享受协议项下甲方提供的优惠政策和相关服务,将有助于降低公司经营成本(但具体影响金额目前无法预计)。

    鉴于厂房的建设进度与交付时间、相关报批事项完成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建设过程中也会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从而导致项目正式投产能否按照协议约定的期限完成,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 2017 年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