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IUS V4 震撼登场--开启智能精准显示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国内外客户热情高涨的呼声中,青松创新型智慧时尚广告机CRIUS V4正式上线,它的诞生打破了广告机只能传统显示应用的局面,行业首创将大数据与显示相结合,开启了LED显示屏行业智能精准显示时代。

    CRIUS V4是青松第四代LED广告机产品,在CRIUS V3 的基础上对内外部结构、维护方式、控制系统、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更轻薄,维护更快速,系统视频播放更流畅。直立座装、贴墙挂装、倾角斜装等多种创意安装方式可自主选择,WIFI/手机APP等多种方式通信。最大亮点是增加内部摄像头设计,可快速实现人脸识别和数据分析功能,通过庞大的数据统计的应用可快速提升广告投放效率,节省运作成本,使客户收益最大化。

CRIUS V4 震撼登场--开启智能精准显示时代

    CRIUS V4可广泛应用于酒店、餐饮、商场、金融、政府机关、医疗、娱乐等零售传媒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