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IUS OUTDOOR——创新型户外商用智能LED广告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各种新的媒介形式不断在广告机市场上涌现,LED广告机就是一种新的形式,以较高的达到率和良好的短期回报率,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

    青松致力于广告媒介传播效率提升,最新推出应用于户外的商用智能LED广告机——CRIUS OUTDOOR,能提供更快速、高效、精准的广告推广解决方案。它能有效的替代灯箱广告,为广告商提供多样的广告展示方式,图片、文字、视频插播展示,提高播放次数,轻松设置广告投放时段。与灯箱广告需要定期人力更换广告喷绘相比,这种广告机省时省力。

CRIUS OUTDOOR——创新型户外商用智能LED广告机

    CRIUS OUTDOOR是一款小型的户外集成一体化显示系统。屏体外观设计简洁优雅,显示效果逼真,能更加有效的吸引行人的注目,提升广告效果。防水铝型材箱体设计和自动通风系统让产品可以应用在各种环境中,户外防雨防风。CRIUS OUTDOOR是双面显示设计,用户可定制双面全彩色LED显示屏,也可定制一面全彩LED显示屏,一面背光灯箱广告,双面均可前翻盖前维护,使得操作维护更加轻松。LED显示屏和灯箱都具有定时开关功能。双面钢化玻璃设计使得显示屏安装在户外更加安全。显示屏还能够根据周围亮度自动调节显示亮度至适合人眼观看的效果。支持WIFI通信,可集中远程控制,屏体轻薄易安装且移动便携,是一款可大批量应用的户外广告牌首选产品。

CRIUS OUTDOOR——创新型户外商用智能LED广告机

    CRIUS OUTDOOR可广泛应用于商业中心、城市道路、商场门口、城市广场、加油站、校园等需要户外广告播放、户外公共信息发布、户外媒体传播的领域,完美的弥补了户外小型广告机市场的空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