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围栏屏,广告魅力超乎你想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中超新赛季迎来240轮精彩角逐,第九轮将在本周末拉开了战幕。过去八轮赛事中,不同球员展现的精湛球技,让球迷们大饱眼福。除了比赛精彩进球瞬间,球迷们眼睛的余光也不时扫过场边的户外球场LED显示屏围栏。今年,全新的艾比森欧标彩屏产品已经进驻中超。

    这些艾比森围栏屏是由很多单个LED箱体连接而成,主要应用于球场内围栏式广告和信息发布,可以显示任意长度的条型广告,其包围式广告信息能不间断地有效覆盖整个运动场地。

    围栏屏的广告魅力

    球场LED围栏屏主要用于将赞助商品牌广而告之的目的。每一场球赛LED显示屏循环宣传赞助商的品牌,广泛而深入地促进了企业品牌在观赛球迷眼中的知名度提升。很多非消费类的制造业企业品牌,本身没有足够的来自消费者的关心热度,但通过在许多顶级赛事LED围栏屏的宣传,频繁出现在观众的注意力视野里,已经逐渐被社会各界熟悉。

艾比森围栏屏应用——AC米兰足球场

    艾比森围栏屏应用——AC米兰足球场

    初期,经过十几个不同赛场的宣传,当客户企业需要赞助商的产品,同时通过顶级赛事看到了赞助商的品牌,将会产生积极联想进而优先选择赞助商的产品。开始阶段,赞助商会接触到了一些主动咨询的客户,经过长时间的广而告之,将慢慢达成交易并扩大。

    球场围栏屏的广告效果的展现,通常是一个缓慢深入而效果强大的过程,中超赛场上闪耀艾比森LED全彩显示屏,不仅极大提升了联赛品牌形象,也使得中超联赛的魅力和对赞助商的吸引力大大提高,更是对中超联赛赛场环境、赞助商权益回报,以及品牌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围栏屏的发展历程

    最早,国内足球比赛围栏主要是是通过A字板为赞助商做广告,后来随着人们对于视觉效果的要求不断提高,不断更新换代而逐渐被淘汰。LED显示屏以其醒目、卓越的夜间显示效果和结实耐用优势取而代之,成为了比赛场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A字板到LED显示屏,这实际上是广告载体一个更新换代,也是时代发展的一个结果。

    艾比森围栏屏产品

    艾比森围栏屏是由很多单个LED箱体连接而成,每个箱体后面有单独的可调支撑脚,在65°到90°可调,用户可以任意调节显示屏的观看角度,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特殊的材料工艺和设计使该产品具备良好的耐冲击及防水防火能力,经得起阳光暴晒、雨淋、高低温温度变化、紫外线、抗震、台风等恶劣环境的考验,防护等级达IP65。

    高刷新率达到直播标准

    高达3840HZ的高刷新率,高灰度等级,在专业相机和摄像机的拍摄下,LED球场屏无拖影现象,画面稳定,完全满足现场直播镜头切换无闪烁的需求。

    人性化的安全防护设计

    赛况如此激烈,足球运动员难免在赛场外围发生碰撞意外。出于保护运动员的长远考虑,艾比森特别对围场显示屏产品进行了人性化的缓冲保护设计,转角处进行了连续平滑过渡,免除了球员撞击后受伤的担忧。这一设计,无疑让每一支球队的运动员都能尽情在赛场上肆意拼搏,全力挥洒激情!

艾比森在LED球场屏围栏屏转角处采用了连续平滑过渡设计

艾比森在围栏屏转角处采用了连续平滑过渡设计

    目前,艾比森在全球40多个国家应用约100套LED球场屏,覆盖率全球第一。自进入足球领域,成就卓越,艾比森先后与荷甲、意甲、欧洲杯、德甲、世俱杯、法甲、俄超、葡超以及巴西、墨西哥等国家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合作,坚持用国际一流标准打造顶级体育赛事的完美呈现效果。

艾比森围栏屏应用——瑞典某体育馆

艾比森围栏屏应用——瑞典某体育馆

艾比森围栏屏应用——挪威国家体育场

艾比森围栏屏应用——挪威国家体育场

    未来,艾比森还将负责四年中超联赛赛场所需要的LED全彩显示屏、配套操作设备、软件系统及所有相关服务。小艾期待将来为中国体育事业增添更多新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