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商业显示大屏助力东部华侨城旅游文化增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8 作者:佚名

    当风吹过竹林的时候,能听见阵阵沙沙的乐音,仿若骚人墨客们低声吟诗,少女在竹林间沉思阅读,轻点脚尖,婉转甩袖,以诗入音。漫野翠竹,是记忆留存的美妙背景。你所追求的诗意和雅致,都在五月的东部华侨城。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康佳商业显示为东部华侨城旅游项目专业打造的舞台演艺屏、天街巨型屏、酒宴宴会屏等多种大型显示工程,为东部华侨城的旅游文化增色不少。

    大剧院舞台屏

康佳商业显示大屏助力东部华侨城旅游文化增色

康佳商业显示大屏助力东部华侨城旅游文化增色

面积:300㎡

    产品型号:P8

    由12块巨大LED屏组合而成演艺屏,高13米、宽23米,面积相当于4个标准尺寸的羽毛球场地总和。物理解像度达450万以上,曾是华南地区第一块整屏像素超400万的LED屏。该屏曾作为“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的录制屏、2007年文博会“国际文化产业论坛”的会议屏。

    黑森林酒店宴会屏

康佳商业显示大屏助力东部华侨城旅游文化增色

产品:P8

    面积:288㎡

    青山怀抱中的黑森林酒店,作为一个集商务、演讲报告、婚宴喜庆、文艺沙龙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高档场所,为了更好的体现酒店全方位的服务功能,康佳商业显示承建了其多功能宴会厅LED显示工程,极大的提升了宴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档次。

    天街天幕屏

康佳商业显示大屏助力东部华侨城旅游文化增色

产品:P25

    长120米宽12米的LED天幕,位于东部华侨城,美洲主题小镇海菲德小镇。太空、海洋、森林交替变幻的壮观场景,环绕立体声营造的逼真音效,天街乐队的热情表演,让人目不暇。

    康佳商业显示为东部华侨城打造的一系列专业显示工程,以实景演示效果佳、性能稳定强,获得了行业内人士、游览大众和演艺界专家的一致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