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仰邦OVP系列产品将成行业担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仰邦科技视频处理器研发团队自2015年12月初组建,历经15个月的艰苦研发,终于迎来了又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OVP视频处理器系列三款产品(OVP-L1、OVP-M1S2和OVP-M1S4)正式对外发布!

    三款OVP的特点与优势:

    1. 一体化视频处理器,集成VS发送卡

    2. LedshowTV2017软件中集成OVP视频处理器配置模块,一体化便捷配置

    3. 10+ Bit Faroudja® DCDI 去隔行视频处理

    4. Faroudja® Real Color® 真彩图像处理

    5. 帧同步技术,输出图像无错位和延迟

    6. 任意位置开画中画或画外画显示

    7. 输入信号源快切或淡入淡出切换特效

    8. 自定义DVI输入分辨率与LED屏分辨率一致,完美实现点对点显示

    9. 标配遥控器,支持遥控器配置

    10. 24小时高低温老化测试,高性能可靠稳定

    OVP-L1

    OVP-L1是一款一体化视频处理器,集成一张BX-VS发送卡,最大带载130万像素,也可称作一款前置标配视频处理器的发送卡!

    端口:输入端口支持2个CV、1个DVI、1个HDMI,输出端口支持1个DVI、2个Ethernet,1个音频输出端口。

    输出分辨率:可任意定义输出分辨率大小,输出水平分辨率最高可达3840像素,垂直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像素。

    应用场合:特别适用于工程安装显示屏、小型广告屏、小型会场等。

    OVP-L1端口连接如下:

    OVP-M1S2是一款支持多种输入、输出通道的视频处理器,内置1张BX-VS发送卡,最大带载130万像素。

仰邦OVP系列产品将成行业担当

    端口:输入端口有1个DVI、1个HDMI、1个VGA、2个CV、1个SDI;输出端口有1个SDI LOOP、2个DVI、2个Ethernet,1个音频输出通道,多种通道设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输出分辨率:输出水平分辨率最高可达3840像素,垂直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像素。

    应用场合: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型舞台演出、异型屏、超大显示屏、演播室等。

OVP-M1S4

    OVP-M1S4是一款支持多种输入、输出通道的视频处理器,内置2张BX-VS发送卡,最大带载260万像素。

仰邦OVP系列产品将成行业担当

    端口:输入端口有1个DVI、1个HDMI、1个VGA、2个CV、1个SDI;输出端口有1个SDI LOOP、2个DVI、4个Ethernet,1个音频输出通道,多种通道设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输出分辨率:输出水平分辨率最高可达3840像素,垂直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像素。

    应用场合: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型舞台演出、异型屏、超大显示屏、演播室等。

    OVP-M1S4端口连接如下:

    OVP视频处理器系列产品的批量下线,标志着仰邦科技大举挺进视频处理器市场的大幕已经拉开。这将大大加速视频处理器和LED控制器的产品融合和创新,为小间距LED显示屏日益丰富的图像技术的应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7年,仰邦OVP-PX系列拼接器也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